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

搞笑噎死人的經典小短句 一、未來十年左右,養老院床位可能就是重點要炒作的對象了,而不是房子。 二、當代我國佛系青年四大原則: 交友精選, 戀愛隨緣, 不混飯圈, 一心賺錢。 三、列車上乘務員態度不好,用手機開了個熱點,名字叫做“免費WIFI密碼問乘務員”……她已經被煩死了…… 四、“為什么大街上男女都拉著手”“因為男的怕松開,女的就會去買東西。” 五、從趙麗穎馮紹峰公布婚訊這件事情可以看出,就算是明星也沒有什么認識新朋友的途徑,找對象也只能靠工作!差別只在于工資比我高了一萬倍而已。 六、你說你罵我打游戲菜有什么用呢 ,我又不會把游戲刪了 ,我只會把你刪了。 七、“你的拿手好菜是什么?” “我燒的……白開水還不錯。” 八、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駕著七彩祥云帶著別的姑娘,掠過我的頭頂。 九、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 ,基本上有這三個特點之一:太貴, 太容易發胖, 不太想回你消息。 十、友情提示:朋友說“你看起來正好”就是胖,如果覺得瘦他們會直接說瘦。 十一、如果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各自玩自己的手機特別沒意思,不妨試試交換一下玩玩對方的手機,保證絕對有意思。 十二、問:女生認男生做哥哥,是什么意思?答:意思就是她想盡情享受你的好,但她不會對你有什么回饋,同時她也不太可能跟你成為男女朋友。 十三、駕校學車,剛上車第一天前保險杠被我撞了,教練叫我休息兩個月。后來才知道教練兩個月就退休了。 十四、校長說:校服上除了校徽別別別的,讓你們別別別的別別別的你非得別別的! 十五、吃虧是福,這句話肯定是經常占別人便宜的睿智想出來的。 十六、如果踩AJ可以發女朋友的話,那你使勁來踩,影響腳感的話,我把我其他鞋子上boost,氣墊,zoom,露娜都全部給扣下來給你墊著踩。 十七、每次拍照都會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 一會更美 ,真是好沒意思。 十八、你們拆快遞的紙箱子給我留點,我好蓋著過冬。 搞笑奇葩的經典小短句 一、我問電風扇我丑么,然后電風扇搖了一夜的頭,頓時感覺好多了 二、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三、太陽“你們這群人類 冬天問我你去哪了?夏天問我為什么還不走 你們要我怎樣?” 四、晚安=讓我一個人再玩一會,你就當我已經睡了吧! 五、別問我為什么考那么差,我這是隱藏實力,你見過斗地主一上來就放炸彈的嗎? 六、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她要結婚了;她要借錢了;她要做微商了;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七、一個男的,窮不可怕,裝逼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窮裝逼! 八、開學第一天,幼兒園園長給我打電話講,你家小孩是不是宮廷劇看多了,第一天點名,孩子直接答“奴才在!” 九、女人如果過了四十歲,還能有個男人捧著你的小臉,耐心地望著你,持續半個小時的深情目視。可能只剩下牙醫了! 十、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一、看到一份簡歷很不錯,于是打電話給他:“方便面試么?”他:“很抱歉,我不是,我是火腿腸。” 十二、我是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后才做的。 十三、打算買個鉆戒向女友求婚,但是我又沒錢。 便試著和她商量:“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 “我愿意等你!” “等我找一個不要鉆戒的女友,咱就分手。” 十四、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五、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十六、那個時候我沒有什么才華,就單憑長得帥,所以那個時候,喜歡我的人還挺膚淺的,所以現在呢,我就喜歡膚淺的人。 十七、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八、君問歸期未有期,一起來份大盤雞。 經典小短句文案 一、我欠馬云一萬塊,但是王思聰讓我損失了一萬塊,所以王思聰欠馬云一萬塊,我不欠馬云錢。 二、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我都覺得你可愛,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么我都覺得你吃屎了。 三、真羨慕你們這些有男朋友陪著去看演唱會的人,不像我,我男朋友還得辛辛苦苦開演唱會給你們看。 四、數學是很有意思的,有意思到什么程度呢,自從學了數學,覺得連活著都沒什么意思了。 五、每次拍照都會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 一會更美 ,真是好沒意思。 六、我:“學長,聽說大學里面漂亮妹子很多?”學長冷冷地答道:“銀行里的錢也很多,可都不是你的。” 七、有見過公司給廁所安聲控燈的嗎?30秒滅一次?邊拉翔邊給自己鼓掌? 八、“你小時候曾幻想長大以后什么樣的場景會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盡了風頭?”“挑一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就迎面給他潑一瓢!” 九、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早上不想上課讓室友幫忙請假,隨便找個理由。很快,我中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 十、有個小朋友我叫他跳個舞,他弱弱地說了句“我不會”。我就說“男孩子要自信一點,大膽一點”。結果他囂張的喊了一句“老子不會” 十一、有的人生是起起落落的,而你的人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十二、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 ,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 ,這是異地戀最糟糕的地方。 十三、姑娘們往往都想找一匹白馬,可睜開眼睛,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 十四、有沒有發現每次手機卡時就狂按Home鍵,就像在給手機做心肺復蘇似的。 十五、什么小奶狗,小狼狗,老土狗,形容男人根本不需要這么多亂七八糟的,就一個字:狗。 十六、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我流下的淚和汗水, 有一天也會升華, 成為白云的一部分。 白云啊,白云! 愿它托著我的思念, 飄過山川和大海, 匯聚到你的身邊。 而我還會在這里, 在這片難以忘懷的土地上, 吹出一個又一個泡泡。 去吧,去吧! 去那遠方, 來生相見, 若有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年伊始,恰逢數九寒冬,反復收聽總書記二0二二年新年賀詞,竟感覺祖國大地如春天般美麗,舉國上下似盛夏樣蒸蒸日上,大江南北一片郁郁蔥蔥,青山綠水如詩如畫…… 是的,在建黨一百年,我們黨徹底地打贏了脫貧攻堅硬仗,實現了人人脫貧,個個幸福的目標,向人民交出了滿意的答卷。我們黨更是順應歷史發展和人民期盼,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昂首闊步行進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 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農田里全是農民忙碌的身影,企業里全是揮汗如雨的干部職工,社區里全是文明的服務者形象,學校里全是積極向上的好學子……舉國上下,爭先恐后,大干快上,忙碌而又井然有序。生機盎然、奮發有為已然成為了當代中國的主基調。 “民之所憂,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讓大家過上更好生活,我們不能滿足于眼前的成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親切的話句,深深的情意,濃濃的鄉音,感人至深。已經過上的幸福生活,的確來之不易;已經開啟的民族復興,的確路阻且長。然艱巨的歷史重任、深厚了人民情懷,容不得我們在困難面前有任何一絲猶豫和徘徊,必須鐵定排難前進的決心,義無反顧地擔起歷史重擔,沿著既定的目標奮勇前行。 “我也是從農村出來的,對貧困有著切身感受。”,綿綿絮語,如春雨潤物,深深滋養心田。猛然想起童年時老人們不厭其煩交待事情時的細語情節,竟感覺總書記時刻都在我們的身邊,時刻都在給予我們力量。 新時代是奮進的時代,新時代是建功的時代,新時代更是復興的時代。十四億中華兒女,個個敢于擔當,人人敢于奮斗,正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堅守自己的初心使命,頑強拼搏奮斗,正在擘畫美麗的中國畫卷,演出自己的人生故事。看,波蕩漾的青海湖、逶迤磅礴的雅魯藏布江是多么的美麗;“請黨放心、強國有我”、“清澈的愛、只為中國”是多么的豪情;南水北調的世紀工程、塞罕壩林場的“綠色地圖”是多么的迷人!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在這寒冬里繼續擼起袖子加油干吧!讓我們繼續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現代化國家繼續努力吧!讓我們奮力在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道路上多作貢獻吧! 余國富 2022年元月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

arrow
arrow

    d78ee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